close

DSC_1640.JPG

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五分埔商圈外圍的店家 - 肉普普

上一篇介紹香氛時有小小提到一下 【生活】韓國 cocodor 室內擴香

這家是A友人帶艾比去吃,她說很不錯我要去吃看看

我們約在松山車站 city link的COCO咖哩屋那邊等,步行約5分鐘即到達今日目的地 - 肉普普

外面裝潢看起來很像韓式燒肉店,我和A朋友吃到一半還有韓國人以為是賣韓式料理進來詢問 (呵呵)

一進店裡的氣氛真的滿像韓式吃燒烤,A友人說她很喜歡這樣的氣氛,很舒服有讓人放鬆的感覺

我想應該是黃光加上室內配色,給人有種可以小酌聊天的氛圍,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是讓人想再度光顧的因素之一吧

噢噢 點菜囉

我跟A友人鍋底都是點石頭湯底,主食則是都點 香草梅花豬 11盎司,我詢問店員7盎司與11盎司差在哪?店員親切的說明7盎司有8片肉片,11盎司有13片肉片

我和A友人想說餓死了直接點11盎司,價格也不貴7盎司$270,11盎司$330再加一成服務費

因為我們是點石頭鍋,所以店員會來放香油和洋蔥..等拌炒出香味,肉片也會詢問要全放還是要放多少下去拌炒,我是放一半下去拌炒想吃兩種口感

 

店員要開始拌炒,為了不妨礙店員,只拍了一開始的樣子,其他步驟如同一般石頭火鍋店一般,拌炒的同時傳出一陣陣香味,真的好香喔

DSC_1637.JPG

DSC_1643.JPG

 

他們的蔬菜盤用料很實在,完全是新鮮蔬果來著,各位看官有發現嗎?裡面完全看不到任何 火鍋料 火鍋料 火鍋料

是不是很難得,而且不是我在說,高麗菜給得很大方,我以為錢X小火鍋已經很多了,沒想到肉普普給更多啊

而且艾比長這麼大,從來沒有吃過小火鍋的蔬菜盤有給地瓜的,但是芋頭不是我愛的那種綿密感芋頭,番茄我都拿來煮湯頭給超大一塊真的滿令我驚訝

DSC_1639.JPG

 

這是打卡送的,瞧瞧,打卡這麼大方送 五隻蝦三片魚片,魚片還很厚

對了,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個長方型盒子,那是放一開始拌炒過的肉片,還滿不錯的

DSC_1642.JPG

 

旁邊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吃到飽,我只能說以這樣的水準跟品質,價位真的很划算

DSC_1645.JPG

 

【結論】

我給肉普普五顆星,尤其是我吃到那肉片,天阿,我多久沒吃到這麼厚的肉片了,以前吃過是在大學學校附近的火鍋店

那時礁溪還很純樸不像現在這麼商業化,並且遊客還沒有很多的年代,約莫大4那年吃過一次就不再吃,肉片變薄口感沒有那麼好囉

在台北物價高的地方,能以這價位吃到這麼不錯的肉與蔬菜盤,真的是很難得,很推薦住在南港、松山、內湖的居民來吃

艾比本身為南港人,終於吃到不貴品質又好的鍋物

 

店家資訊

粉絲團:肉普普 石頭•涮涮鍋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100號

電話: (02) 2785-3037

營業時間:每天 11:00-01:00,最晚收客時間00:00

付費方式:現金與刷卡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