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47.JPG

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很盛行的室內擴香氣

之前與A朋友去吃肉普普,經過五分埔發現一家韓國代購小店,一進去看到很多cocodor,由於很好奇上網搜了一下

大部文章都是業配文僅少數幾位是真心分享,點進去都馬要我去XX平台購買  (例:韓國 cocodor 代購@ XXX)

看蝦皮心想也不貴又這麼多人買,PPT好多人跟買蛋平價好像普遍不好,味道太人工

也是,價錢這麼便宜還要求做到有多高級的香味也很難吧

好奇心驅使下在蝦皮買了兩瓶,香味分別是 玫瑰香水英國小蒼蘭

本來想說味道太奇怪丟廁所就好,總比每次都是明星花露水來的好那麼一些 

等阿等阿 終於送來啦

打開包裹就有淡淡香味飄出來,我還想不會有破掉吧這樣很歪腰耶

可能盒子或香氛棒帶有一點自身香氛的味道,所以才有聞到一點淡淡香味

對了,香味這種東西也是滿主觀的,就像香水一樣,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但你不一定會喜歡那味道,反正也不貴,有興趣也可以買一瓶來試試看囉

 

盒子打開是長這樣,有一個版子放置在香氛瓶上,還有5根香氛棒,我聞過玫瑰與小蒼蘭,玫瑰香味比較明顯有淡淡香味,小蒼蘭的還好沒什麼香味

DSC_1749.JPG

兩瓶都打開,其實我滿疑惑,看有人分享香氛液體顏色比較黃,可能是不同香味或是手機色澤關係?

DSC_1754.JPG

總之我拿到的長這樣,香氛液體滿透明的

DSC_1755.JPG

我覺得滿特別的是它的底部,有一塊方型的底座?感覺放置上沒什麼特別,原以為會是防滑什麼的特殊功能,使用起來好像沒啥特殊功能,裝飾成分比較大,還是這方型其實有什麼特殊功能,是我不懂正確使用方式?好像也沒看到有人說明這塊要幹嘛用的 (挖鼻)

DSC_1756.JPG

我徒手慢慢拔起,怕會噴灑出來就浪費了,結果網路上有教學用剪刀慢慢拔起比較方便喔 (小三美有影片)

DSC_1757.JPG

把瓶塞拔起來再鎖上就完成囉,放上香氛棒就可以放到想放的空間 (例如:房間或浴室)

這張單純是沒想到這香氛瓶還滿精緻的,以為便宜貨就粗糙,沒想到這上面還有刻品牌字樣

DSC_1752.JPG

最後來一張假裝把香氛棒放進去的樣子,實際上拍完就放在房間囉,目前是沒有什麼濃郁香味,約16:00放置,打算吃完晚餐再去房間聞聞看,驗收一下成果 

DSC_1750.JPG

 

【結論】

用便宜價格買到這樣品質的擴香氣,以CP質來說是滿高的,切記這樣的價格也別要求太完美,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不會是沒道理的,不過想要試試擴香這倒是不錯的入門款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