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準備婚禮相關事物實在是...... 不停的煩躁啊 

一會要準備婚禮,又要編準備新家大小事

今天要介紹在 PTT 上爬文爬好久的床墊

是的,我是鄉民,也有正在爬文的鄉民嗎? 嗨嗨

 

原本毫無頭緒要怎麼找床墊

一樣先在網路找資料,看過好多什麼老K、德泰 ...

原本決定去看老K,但忘記是怎樣爬到悅夢的文章 (是神的旨意吧 XD

和陳先生在信義區晃一晃找不到寢具可看

一爬到文章,看到鄉民們一致好評,又沒有看床壓力就紗去光復店囉

 

抱歉,當時忘記多拍照,只想著要PO IG 所以照片沒有幾張

重點是在忙著試躺床啦 (好心虛    

注意:前往悅夢須要先撥打電話預約喔

 

一開始和陳先生想說為啥這麼隱密,沒查資料誰知道這裡有床墊啊,也太低調惹吧

我還不小心走過頭,引用官網上的圖片,若要前往光復店要注意別走過頭了

undefined

 

一進門感覺氣氛很舒服,可能是安靜又有輕音樂的關係吧

我們的接待人員是 - 盈妤,講話很溫柔,聲音好好聽喔

進去時剛好也有一組人正在試躺床

盈妤 跟我們講解完就讓我們去試躺 所有展示的床

真的如同鄉民們所說,我們的鄉民真的很實在,揪感心

 

這是我和陳先生正在試躺 新君悅 的照片

我們剛好都穿有破洞的襪子 XDD

由左至右是 雅逸 寶貝 凱薩

DSC_2658.JPG

 

當天我們到處躺到處睡,盈妤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沒有任何的干擾,超級棒棒棒

我和陳先生到處躺來躺去,試試各種床墊軟硬度

對了,這邊還有不同種類的枕頭

盈妤說可以帶自己的枕頭來試躺,我自己枕頭是要汰換啦,現場枕頭都很棒

枕頭我鍾愛 新君悅 那張床上的 杜邦枕頭,好厲害

我之後都帶著它去躺其他床墊 

DSC_2654.JPG

↓ 我和蕉哥的合照 ↓

DSC_2656.JPG

 

對盈妤比較抱歉,我看錯營業時間,耽誤到盈妤下班時間啦 

雖然耽誤到盈妤下班時間,但她沒有露出一絲不耐煩的態度 (態度真的決定一切

也沒有要顧客當下決定哪款床墊,或是要付訂才有巴拉巴拉優惠

整個體驗過程非常的輕鬆自在

由於我們有必須要買床的時間壓力,決定再跑去內湖店繼續試躺,但還是無法決定要哪張

 

我們隔天又跑回去光復店找盈妤,最後又試躺一下,一直在 新君悅 寶貝 新米蘭 這三者選擇

由於我們是訂購 King size ,盈妤說因為張力關係,床墊軟硬度會在往上一個層級 (數字越小越硬,數字越大越軟

例如:新君悅硬度4 但 King size 硬度會變5

其實陳先生最愛 典藏 ,但價格超出預算只好忍痛放棄 

最後,我們選擇 寶貝,軟硬度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是最適當

 

真的滿推薦大家去悅夢試床墊,除了環境舒適以外,接待人員態度,一切的一切都很舒服

床墊還有贈送保潔墊,打卡贈送的保潔墊還可免費升級 (優惠訊息依現場為主喔)

再說一個小撇步,購買時報上介紹人大名有 95折優惠 

若有需要的人可以報艾比的名字:潘姿穎 

我使用PTT鄉民的介紹人,所以有95折優惠喔

店家:悅夢床坊 光復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9樓 (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)

電話:(02) 2775-4929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12:30~20:30 週日12:30~18:00 (每週一公休)

官網:https://www.dreambed.tw

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dreambed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