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  文章拖得有點久 (拍照禮服試穿分享文)

拍照禮服試穿,是男友的相機拍照,所以等了一陣子照片就忘記寫文了 (硬牽拖)

6/29 試穿宴客服,所以是熱騰騰的是穿心得唷 

一到店門口就遇到我們拍照攝影師宇生(超超超推薦的),招呼一下跟禮秘進店裡開始挑選禮服

拍照兼宴客新秘Maggie剛好也在,有來建議一下怎麼聽選禮服 (是不是很貼心)

我的禮秘是:擁有仙女般氣質的令誼

令誼很貼心會先詢問是否有先在網站上看到喜歡的禮服,如果沒有做功課她會詳細介紹,再讓妳看平板做挑選

拍照時,我的表情都有點怪異,所以照片拿小雲朵來遮擋一下囉

 

拍照禮服試穿照】-  二白一晚

第一件 白紗選擇夢幻浪漫紗質澎裙,這件胸前花花蕾絲拍照真的滿美

這比較適合上半身有肉的女孩,不然會像我拍照時得隨時調整 (淡淡的哀傷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 

第二件 選擇韓風氣質蕾絲兩穿式魚尾裙,這件可以當桃心領或加蕾絲背心,感覺有兩件白紗 (令誼推薦)

喜歡韓風造型的女孩,絕對不能錯過的禮服,穿上立馬有讓人說出 安妞哈ㄙㄟ唷 的衝動 (一點也不浮誇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
 

第三件 選擇壞壞小甜心澎裙,拍照效果很不錯

如果想拍照和宴客有所區隔,但又不敢嘗試黑色禮服的女孩,可以嘗試灰色系禮服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 

【宴客禮服試穿照】-  一白三晚

 

【超‧強‧氣‧勢 一進白紗】

挑選白紗只要按照 "超強氣勢" 這準則去挑選,我想應該不會出錯,畢竟每個人穿上去的氣勢度不同


第一件 性感深V蕾絲澎裙

這件滿適合小胸女孩,感覺胸前滿有料,這種款式穿出場,親友們一定會挖賽 黑罐子裝醬油 深藏不露啊

 


第二件 華麗珠寶蕾絲一字領澎裙

比較適合上半身有肉的女孩,我穿起來感覺有種空虛感 (哀傷...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 

第三件 俏皮性感蕾絲露背澎裙 

看官網照片穿起來很不錯,這件禮服和我的臉不搭,真的滿可惜的

禮服連結 : 禮服在這裡


 

第四件 高雅氣質胸前透膚澎裙

這件可能比較適合拍照,當禮服氣勢不太夠,看別人分享拍照很美,若有挑拍照服的女孩可以試穿看看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五件 宮廷緞面蕾絲澎裙 (令誼推薦)

穿上這件禮服覺得滿有質感,緞面禮服的材質表現出的質感也不同,後面還有一件也是緞面材質可以比較喔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 

第六件 活潑俏皮花苞澎裙

這件我在官網上看到覺得好特別又可愛,一定要試穿看看,果然是安全牌,想甜美出場的女孩可以選擇這件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
第七件 蕾絲控必備顯瘦澎裙

這件與剛剛花苞裙不同,花苞裙是網紗材質居多,這件是整件蕾絲為主的桃心領,蕾絲控的女孩絕對會喜歡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八件 典雅氣質緞面澎裙

這件整體造型是走典雅風格,後面蝴蝶結是可拆與不拆,可以有兩種穿法

這與第五件緞面材質很明顯感覺不同,這是比較厚實硬挺的緞面材質,男友覺得好像迪士尼公主 (請問我是哪位公主?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【宴客禮服試穿】

 

第一件 珠光寶氣蕾絲魚尾裙

這件禮服很安全牌,很適合每一種類型女孩,厚片女孩可能試穿看看,男友說我屁屁看起來垂垂的 (淚奔...我該練卡撐了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二件 性感桃心透膚蕾絲魚尾裙

說真的這種魚尾裙其實不太會出錯,都滿安全牌,重點就是穿起來的樣式跟感覺有所差異,男友說這件屁屁比較翹 (到底練不練卡稱真猶豫)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三件 貴氣逼人超性感蕾絲魚尾裙

這件我穿起來像是偷穿老媽衣服,臉一點都不搭這件美美的禮服,長相氣質的女孩穿這件送客絕對很搶眼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四件 深藏不露微性感澎裙

可一般澎裙也可露腿的兩種展現方式,穿這樣還有誰可以贏過新娘紙啊 ? 來賓要裙超迷你短裙才可以搶走風頭
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五件 浪漫花朵深V魚尾裙

這件禮服很美,加上我的臉就一樣不搭嘎,超級像偷穿新娘衣服的死屁孩,適合臉蛋較為精緻的氣質型女孩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六件 簡單俐落性感V領緞面魚尾裙

這件我也HOLD不住,死屁孩偷穿衣服再度浮現,比較適合美豔型女孩,穿上它一定非常的耀眼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
第七件 素雅氣質土耳其藍澎裙

剛開始看到覺得顏色不太喜歡,但穿上竟然滿顯白,這就是所謂很襯膚色吧,禮秘果然厲害,滿適合喜歡特別顏色的女孩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八件 閃亮性感挖背蕾絲澎裙

這件很奇妙,穿起來正面很甜美,背面卻不失性感,所以喜歡甜美又性感的女孩可以試穿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九件 低調奢華網紗澎裙

別以為這件看起來顏色深到炸的藍色很普通,上半身可是有許多閃閃發亮的珠寶在上面呢

宴客時與賓客距離很近,由於它的細緻度很好,也不怕賓客靠近看喔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第十件 性感度爆表裸膚蕾絲裙

這件禮服與我拍照白紗兩穿得有點相似,但這件在胸前花朵與外層的製作上更加精緻,喜歡裸膚色的女孩一定要試穿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
第十一件 浪漫溫柔玫瑰裸膚網紗裙

這件很適合少女心爆棚的女孩,可以滿足女孩們喜歡浪漫的感覺,加上裙撐會更少女浪漫

背面還有兩朵立體玫瑰花,喜歡花草浪漫的女孩,絕對會喜歡這件禮服

禮服連結:禮服在這裡

【小提醒】

先鎖定好自己要什麼風格與需求,試穿完拍好照片再來做選擇,速度會快很多很多喔

當然也要有好禮服與好禮秘,很謝謝我的禮秘 - 令誼,常常會幫我挑選一些可能適合我的衣服,真是天使禮秘來著

 

店名:Déesse

電話: 02-2201-6820
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3號

營業時間: 13:00 ~ 21:00

粉絲團:Déess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